林智勝代言愛滋防治 響應世界愛滋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12月1日是世界愛滋日,為了呼籲愛滋防治的重要性,中央與地方衛生機關,邀請中華職棒球員林智勝,擔任活動代言,帶領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國中、小學、高中棒球隊員,一起在總統府前北廣場,排列出大型紅絲帶,響應「世界愛滋日」,一起來看現場的情形。

主持人:「好我們請署長開球,帥,強棒出擊。」

世界愛滋日的前夕,林智勝代言愛滋防治活動,三次揮棒,打出代表零感染、零歧視、零死亡的大球。

中華職棒球員 林智勝:「如果要遠離愛滋的話,請你愛護自己也愛護別人。」

疾病管制署長 張峰義:「我們要做好愛滋的防治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宣導愛滋的正確觀念,包括愛滋怎麼傳播,愛滋的傳播主要是透過,不安全的性行為。」

星期六一早在總統府前北廣場,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國中、小學、高中棒球隊員們,邁開腳步跑入場中,排列出大型紅絲帶圖樣,表達對愛滋防治的重視與關懷。

疾病管制署長 張峰義:「現在全世界的話愛滋情況非常嚴重,一天全世界至少有,六千人以上的新感染者//在台灣的話,每天有六個人的新感染者,那我們希望經過,這個大家的努力,尤其在青少年朋友的認識更清楚,不要得到愛滋感染。」

疾病管制署指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到2012年底全球有3530萬名愛滋病患者,在台灣,感染人數已達26148人,全球累計已有3600萬人死於愛滋病

張峰義表示,逆轉愛滋從我做起,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參與,一起對抗愛滋病毒的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