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冰上秀萌 前奧運滑冰冠軍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12月4日晚,洛杉磯市中心有一場史努比滑冰秀,現場500名孩子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兩位前奧運滑冰冠軍也現身滑冰場,參與表演,來看洛杉機記者的報導。

史努比!當憨態可掬的史努比和它的夥伴們出現在滑冰場(Pershing Square),孩子們的歡呼聲四起。史努比的夥伴們包括前奧運冠軍泰‧巴比羅尼亞、理查德‧德威爾,還有那氏農場樂園(Knott's Berry Farm)的朋友們。

前奧運滑冰冠軍 Tai Babilonia:「我很高興成為史努比的搭檔參與表演。非常棒,天氣太好了。」

前滑冰冠軍 Richard Dwyer:「太有趣了,我喜歡這些孩子們,很快樂。」

流暢自如的動作,哦,像風一樣,他們是怎麼保持平衡的?現在,該興奮的小夥伴們上場啦。這些南加州陽光地帶的孩子們在溜冰場上喜歡拽著邊欄走,如果到場中間,就很可能…是的,摔倒。

學生 Aleks:「我還沒摔過,我只在場中待5分鐘就回邊上。」

學生 Josie:「我很緊張,我還沒摔過,腳很痛。」

學生 Jennifer:「我很高興被選上參加這個活動,我從未滑過。」

史努比是那氏農場樂園(Knott’s Berry Farm)的聖誕明星,可愛的它在人群中非常拉風,孩子們排隊等著和它擁抱,而大人們對賣萌的它一樣著迷。

這個聖誕前的史努比滑冰秀已有16年的歷史,冰場設備提供商很高興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創造這個機會。

感受著在12月初的南加州戶外滑冰的樂趣,孩子們的笑容照亮了夜空。

新唐人記者 尉然 薜文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