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襪芭樂節 社頭織足常樂館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彰化社頭鄉公所將在這週末兩天(7號、8號)舉辦第8屆「社頭鄉織襪芭樂節」,推廣當地織襪和在地盛產的芭樂,也希望展現MIT的品質和信用,行銷國際。

發動哈雷機車神氣進場,打扮成哈雷騎士的社頭鄉長,成為社頭鄉織襪芭樂節的最佳代言人。

社頭鄉長 蕭如意 :「鄉親來到社頭穿我們的襪子,吃我們的芭樂,節目也非常豐富。甚至於晚上(星期六)七點也有晚會。」

白色襪子,黑色長統襪,特殊造型的網狀襪,這一群模特兒穿的各式各樣襪子,都是彰化社頭製造的。

達德商工學生 張維蓉:「在表演的時候穿褲子的感覺就是,我覺得就是彈性很夠,然後也不會覺得很澀,也不會卡卡的,在穿上他們的襪子,我覺得是非常舒適,然後也非常暖和的。」

絲襪除了穿在腳上,還可以做為項鍊和腰帶,也可以做成胸花或帽子,創意十足,別具風味。

達德商工學生 謝婉君:「絲襪不只是可以穿在腳上,我們還發揮巧思,把它運用在飾品身上,我們用絲襪跟鐵絲,製成項鍊跟腰封,讓它有更多運用方式。」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當天將推出社頭鄉織襪精品展,和農特產品展售,讓民眾免費參觀,品嚐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