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台觀光親善大使 林志玲抱病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今年來台觀光的國際旅客,達到772萬人次,刷新紀錄,交通部觀光局邀請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觀光親善大使,拍攝形象廣告,希望借重她的知名度,讓更多外國人愛上台灣。不過今天志玲姊姊是抱病出席,連原來特有的娃娃音,也因為喉嚨沙啞而不見了。

彈古箏,參觀故宮博物院,還品嘗道地的台灣美食,交通部有請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親善大使拍攝宣傳廣告,用短短15秒的時間,努力為台灣拚觀光。

第一名模 林志玲:

「讓大家感受到,從北至南不管是好吃、好玩、好看,然後能夠有這麼多名勝古蹟,然後也有你可以去探險冒險的地方。」

原本的娃娃音不見了,還有點燒聲,原來是最近冷氣團接連報到,讓志玲姊姊也感冒了,敬業的她,還是堅持穿上無袖中國風洋裝,亮麗出席。

第一名模 林志玲 VS. 主持人:

「你要不要披個外套,大家可不可以容許她,讓她披個外套好不好?我很怕等一下講一講,我很愛台灣,然後鼻水就流出來了。」

第一名模 林志玲:

「最近流行感冒真的很嚴重,所以各位朋友如果出門在公共場所的時候,可能要戴口罩,要保護自己。」

今年來台觀光的國際旅客,已經達到772萬人次,不只突破交通部設下的770萬目標,也刷新紀錄,就看志玲姊姊的魅力,能不能為台灣觀光,再度創下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