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尾牙大手筆 總裁蔡萬才親自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企業尾牙宴,從吃的到看得都能測出景氣端倪,2013年算是金融業大爆發的一年,其中金控獲利王富邦金今晚舉行台北場尾牙,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親自出席,精神奕奕地走進會場,破除外界對他年事已高健康不佳的疑慮。先帶您到南港世貿展覽館的現場畫面。

富邦集團總裁 蔡萬才: 「感謝各位一年來的辛苦,能夠創造金控第一名的佳績,這個是得來不易,而且是連續五年,相信我們在2014年啊,今年,也應該能夠拿到第一名,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已經連續5年拿下金控獲利王寶座的富邦金,去年的稅後盈餘高達327億元,今年尾牙宴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席開1300多桌,出席人數約1.4萬人,請來藝人聶雲、鐘欣凌主持,等下九點之後還會邀請天團五月天開唱,而董事長蔡明忠先前已經公開表示,送績優員工最高12個月年終,今年也確定調漲薪資,可以說真的是犒賞員工不手軟,也讓各界看見金控王的雄厚實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