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8日訊】阿根廷著名的作曲家和指揮家安赫‧馬勒,日前(6日)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的首場演出,直說看神韻,就像進入美好的世界。

馬勒被稱作阿根廷音樂劇的創造者,他的作品「德古拉 EL音樂劇」自,1991年首演,至今已經有330多萬人觀看。而神韻的音樂給他帶來從未有過的體驗。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 安赫‧馬勒:「我是一名音樂家,我強調這一點,但是這場演出太壯觀了,我特別喜歡今天演出中的音樂部分,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受,從來沒有聽過的,非常不同, 但是非常美。」

馬勒體會到觀看演出要帶著想像飛翔,才能進入全新的世界。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 安赫‧馬勒:「這場演出太美了,特別是那些設計,還有那些人物形象,都能夠打動觀眾的心。我認為觀賞演出,觀眾需要放飛所有的感官,讓想像帶著自己飛翔,跟著演出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目前致力於新的交響樂作品的馬勒說,神韻的音樂帶給他很多靈感。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 安赫‧馬勒:「演出非常精彩,又非常與眾不同,有趣的是你甚至可以感知演出中音樂與舞蹈之間的關係,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表現方式,我喜愛這種新穎方式。」

馬勒在認識中華文化的同時體會到神韻的美好。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 安赫‧馬勒:「今晚的演出關於另外一種文化,雖然我們都是人,作曲不同,音樂家的感覺不同,舞蹈也不同,但是共通的是那份美好。」

今晚的一切都讓馬勒難忘,因為他跟隨神韻演出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