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戴佩妮奪歌王歌后 開心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9日訊】走過1/4世紀的金曲獎,昨晚公布得獎名單,由歌手林俊傑、戴佩妮,抱回歌王歌后,兩人都是入圍多次,今年才如願以償抱回獎座。

頒獎人 蕭敬騰 :「沒想到,最佳男歌手得獎的是,林俊傑。」

原本臉色凝重,聽到宣佈的那一刻,林俊傑如釋重負,三次陪榜金曲歌王,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第25屆金曲歌王 林俊傑:「原來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

拿起香檳開心慶功,林俊傑還允諾要帶員工一起去旅遊。金曲歌王獎項,由老蕭擔任頒獎人,吊人胃口,當下林俊傑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

第25屆金曲歌王 林俊傑:「我在後台握他的手握很久,那想不到,這感覺。」

第24屆金曲歌王 蕭敬騰:「這就是默契。這就是默契。對啊。」

頒獎人 林憶蓮:「得獎的是,戴佩妮,純屬意外。」

同樣是入圍多次,才抱回金曲歌后,戴佩妮在台上,大方公布戀情。

第25屆金曲歌后 戴佩妮:「謝謝我的家人,我愛你們,最後我要謝謝我未來的老公。」

一次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國語歌后兩個獎項,戴佩妮好心情藏不住,在慶功宴上,也宣佈好消息。

藝人戴佩妮:「那今年休息確實我們有計畫,要註冊但會不會婚禮,我想我們倆個性比較低調。」

交往五年的男友,出席慶功宴,甜蜜曬恩愛。戴佩妮事業愛情兩得意,心中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