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觀神韻震撼 盼中國文化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8日)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落幕,當地的華裔留學生說,這是她第二次看神韻,她在神韻演出中看見中國文化的善良,盼望真正的中國文化能夠重歸故鄉。

邁克馬斯特大學學生 Jillian Zhao:「(在神韻裡看到的),中國文化中的那種善良,我在看上半場的時候不自覺的在哭,不知道為甚麼,就是非常震撼。」

Jillian說,讓她震撼的是,自己的文化卻要到他鄉才看到正品。

邁克馬斯特大學學生 Jillian Zhao:「我是在中國大陸長大的,非常震撼的是在國外,不是在我的家鄉看到這麼純正的中國文化。」

Jillian說,雖然在中國有各種表演,演員中國古典舞的技術也非常高超,但是表現的內涵她並不讚同:「我覺得重要的是,它表現的是不是中國文化,它的內容是不是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

看到自己自幼所耳熟能詳的神話傳說展現在神韻的舞臺上,其中的內涵讓Jillian感動不已。

邁克馬斯特大學學生 Jillian Zhao:「我是聽著這些神話長大的。」

Jillian非常希望自己的夥伴也能分享她的感受,也希望真正的中國文化能夠重歸故鄉。

邁克馬斯特大學學生Jillian Zhao:「能出來看就出來看吧,希望通過國際社會的努力,有一天我們能把這個秀帶回中國去。」

新唐人記者 朱丹 漢密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