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眾熱情讚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在瑞士日內瓦的成功演出後,前往下一站荷蘭海牙,荷蘭國王辦公室特地發出祝賀函,曾為荷蘭女王設計服裝的著名時裝設計師對演出讚不絕口。

演出前夕,荷蘭國王辦公室特意致函當地神韻演出的主辦方,希望有很多人能來欣賞這個美妙的中國舞演出和伴隨著中國樂器帶來的特殊音樂。

曾為荷蘭女王設計服裝的荷蘭著名時裝設計師揚 塔密紐(Jan Taminiau)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靈感和?發。

荷蘭著名時裝設計師揚 塔密紐:「我喜歡美麗色彩的使用,我喜歡那些布料在舞蹈演員身體周圍飄動的方式,還有那個袖子掛在那兒的方式,並隨著演員非常優雅地飄動.因為我自己是設計衣服的,神韻演出的服裝也給予我?發。在那看演出時也就像是「啊」」

「所有展現的那些都給人啟發。所以我想你將來會看到它會以某種方式或形式從人們的服裝上再現。我很高興, 我很高興能現場看到生動的演出, 很高興這樣的表演仍在上演。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夜晚。」

服裝設計師菲丹 ?桑Fidan Dursun: 「表演非常優美,演員那麼自律, 和非常美麗的色彩搭配在一起。那麼同步的表演, 演員們手、腳的姿勢以及旋轉,講述著故事. 真是華麗無比。 」

前舞蹈演員 羅絲米克 奧德柯克:「這真的很高雅,那麼完美無缺」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 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