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泥巴障礙賽 泥浪翻滾拼輸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一年一度的巴黎「泥漿節」在5月 10日登場,高雅的巴黎人無不卯起勁來在泥中奔馳,闖過層層障礙,一起來加入這刺激又有趣的泥中競賽!

(5月10日)法國巴黎舉辦泥巴障礙賽('Mud Day' obstacle),吸引上千熱血的民眾參加。這場13公里的泥巴障礙賽,含20道關卡,途中要爬過泥濘的賽道,從高處滑下泥巴水池,攀繩越過冰池。每一道關卡都是體力與耐心的考驗。

而且這個比賽並不是單打獨鬥,團結合作顯得更的重要。

參賽者 羅門(Romain Cabaret)說:「實在是太棒了!」
參賽者 艾莉絲(Elise Maignan)說:「實在是太棒了」
參賽者 尼可拉斯(Nicolas Maignan)說:「其實很簡單。喔不,其實是有點困難度的。但我們最後成功達成了! 每個人都很開心!」
參賽者 艾莉絲說:「這是很棒的經驗。到達終點時,感覺超棒的!」
參賽者 羅門說:「4人的團結合作比一人獨自奮鬥要來得棒!我們都很開心喔」
全部一起喊:「大家一起加油!」

參賽者 山謬(Samuel)說:「很辛苦,但是超級好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每個人的團隊精神都很棒!整個競賽設計相當好。雖然我們有稍微受傷,但還是很高興!」

雖然這泥巴障礙賽讓參賽者整身泥漿,筋疲力盡,但他們臉上的笑容,看得出樂在其中,值得令人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