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巔峰對決 喬科維奇力挫費德勒衛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週日(12日)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巔峰對決中,喬科維奇展現出鋼鐵意志,最終以3:1打敗瑞士特快車 費德勒,衛冕成功。

喬科維奇和費德勒是這次賽會的頭兩號種子選手。決賽前,費德勒一路過關斬將,在四強戰更是直落三盤 擊敗地主隊好手莫瑞,希望第八次摘下溫網桂冠。

比賽頭兩盤喬科維奇和費德勒打的難解難分,兩人各自贏下一個搶七局。

最後 喬科維奇以,7-6、6-7、6-4、6-3擊敗費德勒,拿下溫網第3冠,這也是他生涯第9座大賽男單冠軍,喬科維奇在頒獎典禮上,興奮地親吻獎杯。

心情大好的喬科維奇,還稱讚了今年女單冠軍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順便邀她共舞,慶祝奪冠喜悅。

溫網冠軍 喬科維奇:「我期望今晚遇見她,假如他們允許我,或許我能與她一起跳舞。」

另一方面,賽後難掩失望的費德勒也忍不住抱怨,認為第3盤時因雨暫停,讓他還沒來的及調整好手感。才會讓後來的情勢一面倒向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