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網球賽 費德勒與喬科維奇爭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在杜拜舉行的ATP網球錦標賽,星期五由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出戰非種子球員賈斯克,費德勒以6比2、7比5直落二的成績擊敗賈斯克,費德勒將在台北時間星期六(2月26日)晚間11點的決賽,與喬科維奇爭奪冠軍。

星期五(2月25號),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準決賽中出戰非種子球員賈斯克(Richard Gasquet)。費德勒並未遇到太多抵抗,最終以6比2、7比5的比數輕取賈斯克。

此外,尋求衛冕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在星期五擊敗捷克第12種子柏戴克(Tomas Berdych),將在決賽與費德勒一決高下。

面對這場高手對決,費德勒發下豪語表示,要終止喬科維奇的連勝氣勢。

瑞士網球天王 費德勒:

「我希望接下來一切能夠順利。我們之前就有相當激烈的對戰,尤其是最近。光是在去年底我們就對戰6次,然後又在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上遭遇。我也期待明天的對決。跟他同場競技很令人振奮,特別是他目前狀態正好,這一季都未嘗敗績,我希望可以終止他的連勝。」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曾經拿下4次杜拜網球錦標賽冠軍,不過喬科維奇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去年的美網半決賽上就擊敗費德勒,不過在接下來的巡迴賽又輸給他三次。

這次喬科維奇將帶著本季不敗的連勝氣勢,對決費德勒,兩大網壇高手將在星期六晚間爭奪杜拜網球錦標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