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二二八人權影展將播出 中國良心《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

【新唐人特稿】高智晟律師曾三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南非總統曼德拉曾說:「我發現,勇氣並不是沒有恐懼,而是戰勝恐懼,勇者並不是無所畏懼,而是最終克服恐懼的人。」這部紀錄片用從未面世的第一手素材,演繹一個柔情、智慧和勇氣的當代傳奇,展現一個令世界敬仰的「中國良心」。

中國良心《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
中國良心《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

影片放映:8月22日(六)14:00(片長71分鐘)

映後座談:8月22日(六) 15:10

與談人:朱婉琪(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鐘鼎邦(智研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放映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台北市南海路54號,建國中學旁)

免費入場,座位僅80位,放映前30分鐘開放排隊,15分鐘開放進場。

新唐人亞太台播出資訊

因座位有限,向隅之觀眾也可把握觀賞新唐人亞太台之播出。

8月23日(日) 08:30、15:00 共播出兩次

台灣收視方法:
★網路直播 http://www.ntdtv.com.tw/live
★行動裝置免費下載安裝 iNTD APP
★有線電視:

台北中正萬華 81 三重蘆洲八里 107 南桃園、新竹縣、苗栗、台中市 110、

彰化 176、台南 107、嘉義 89.102、澎湖 96

關於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

《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紀錄片,講述的是被譽為「中國的良心」--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的故事。中共對高律師的迫害已長達9年,而且至今尚未結束。日前又大肆抓捕200多位的人權律師,這些狀況要如何理解?又在警示著什麼?透過《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這部紀錄片,將告訴觀眾中國真實的人權現況。

1964年4月20出生的高智晟,是陝西省榆林市佳縣人,1996年開始執業時,即長期替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曾代理多宗民眾維權案件控告地方政府,獲中國司法部選為「中國十佳律師」,被譽為「中國良心」。

但自2004年開始,高智晟因多次公開寫信給中共高層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而遭受長期迫害,多次被秘密綁架、酷刑折磨,最後被關押在新疆沙雅監獄,歷時3年。

去年(2014)8月7號高智晟雖如期出獄,至今天亦已超過一年,但外界目前仍然無法獲得高智晟的相關消息,懷疑他仍被變相關押。

高智晟尚未自由需持續關注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

目前流亡美國的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與其一雙兒女,在7月6日將三份刑事控告狀寄往中共最高司法機構,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不僅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還迫害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人權律師高智晟,並牽連到家屬,要求將江澤民繩之以法,並賠償經濟損失。高律師至今也並未獲得真正的自由,還需要大家密切關注。本台也將持續追蹤報導,敬請留意。

【高智晟】相關報導http://www.ntdtv.com/xtr/b5/articlelistbytag_高智晟.html

【免費公播洽詢】

8月6日受邀於苗栗放映情形
8月6日受邀於苗栗放映情形

本片自問世以來,已於全台各大專院校播映。歡迎各單位播映此片,讓更多人來關心中國人權。請聯繫 02-55713838分機1173 丁小姐

【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官方網站(英文)

http://www.transcendingfearfilm.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