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人腿公主選拔 秀美腿比才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有『美人腿』美名的茭白筍,台灣80%的產量都在南投埔里。埔里鎮農會也舉辦美人腿公主選拔,來提高茭白筍的知名度;今年已是第9屆的選拔賽,共有20位佳麗參與決賽,爭取代言優質的埔里茭白筍 。

2015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開鑼,20位佳麗在決賽舞台上擺pose、走台步,期望自己能爭取到好成績。

美人腿公主參選人:「很多人都說我的腿很漂亮,所以我就來展現自己,以前都沒有穿過高跟鞋,也沒有走過秀,然後現在就比較會走了。」

美人腿公主參選人:「初次學習台步,然後到決賽的花式台步,這些都是一直不斷地努力,然後照鏡子,配合前一號、後一號的人一起去做動作。」

佳麗們帶來舞蹈表演、歌唱、音樂表演等,除了走秀外,也要比才藝。第7屆美人腿公主高曼容,今年剛獲得全球城市小姐第2名,也來為活動加油打氣。

第7屆美人腿公主 高曼容:「能夠代表台灣到國際去比賽,進而將茭白筍推廣到世界各地。」

埔里鎮農會總幹事 何世鴻:「如果選上第1名到3名內,有一年代言的機會。」

美味可口的埔里茭白筍,原本1年只產2季,經過技術改良後,現在4季都可以吃得到;鎮農會希望藉由年年舉辦的美人腿公主選拔,更提高埔里茭白筍的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