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致信黨代表 傳國民黨中央擬妥3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國民黨週六(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由黨代表們討論是否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資格,改由黨主席朱立倫親征,黨中央也擬定「秘密投票、舉手、鼓掌通過」3方案,視當天情況應變,外傳黨部用5億價碼換洪秀柱退選,被洪秀柱怒罵,根本是人格汙辱。

即將面對臨全會換柱大考驗的洪秀柱,來到前基隆市長林水木生日宴,場面雖然很熱鬧,內心恐怕委屈,外傳她已經跟黨中央妥協,拿5億價碼談退選,洪秀柱嚴正駁斥。

立法院長 王金平:「你們用膝蓋想一想,那是…怎麼可能的事情!(院長你有聽說是不是?)沒有,聽你剛剛講的。」

一下子是5億退選金,一下子又說洪秀柱拿著1億2千萬元的補助款,還有人說她在等副手,洪秀柱通通否認。

而在臨全會前,洪秀柱主動發了封信給黨代表,內容寫著,縱然受盡各種無情打壓,她對國民黨情真不悔,不管臨時全代會決定如何,還是會維持對黨不變的真情,繼續在有生之年,為她所愛的國民黨和中華民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大打溫情牌。

面對洪秀柱最後攻勢,黨中央不敢輕忽,一邊把姿態放低,一邊進入備戰,還擬定「秘密投票、舉手、鼓掌通過」3個方案,視當天情況來應變。

立法院長 王金平:「(鼓掌通過對柱柱姐是不是很尊重?)這個我也不清楚。」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投票的話,不管結果怎樣都不好看,鼓掌也是一樣啊!大家起來鼓掌,人很多也是代表民意多數通過,用鼓掌通過是最緩和的,而且大家面子上也都比較好看一點。」

換柱已成事實,不過,洪秀柱會優雅退場,或是給黨中央一記重拳,到現在還很難判斷,為了避免節外生枝,黨高層多次沙盤推演,確保這場宮廷大戲順利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