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議員挺身而出 聲援告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截至目前為止在中國已經有19萬人以具名方式,刑事控告前黨魁江澤民殘害人權,而海外也同樣匯集了數十萬正義之聲,聲援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對於這項正義之舉,苗栗縣不同黨派的縣議員也紛紛加入響應行列,呼籲中國政府維護基本人權,法辦迫害元兇。

苗栗縣縣議員 陳光軒:「因為自由民主,宗教自由應該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普世價值,但是在中共的政權下,尤其是江澤民的時代,我們看到做了很多迫害人民宗教自由,還有這個民 主自由的這個行為,那我認為基於這一點,我們就必須要站出來,全力來做一個聲援,來捍衛我們的這個普世價值。」

中共前黨魁迫害法輪功已長達十六年,看到中國人在極權體制下,願意以具名方式刑事控告江澤民,讓許多議員相當佩服。

苗栗縣縣議員 邱紹俊:「全力支持中國大陸這些好朋友們,努力為中國大陸這些暴行,來做相當程度的控訴,也希望能喚起中國大陸這方面的一個省思。」

苗栗縣縣議員 周玉滿:「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個正義感,都站出來的話,這個邪惡必敗的,還是正義感一定能夠成功的。」

苗栗縣縣議員 陳光軒:「我在這邊呢也由衷的來感佩你們,也用這樣的行動,來聲援你們,請你們一定要加油,要讓你們知道說,全世界有很多人支持你們,然後聲援你們。」

大陸民眾不顧個人安危控告江澤民,而日前更傳出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在中國的岳母因此而被黑龍江警方非法抓捕,讓這股告江大潮,引發更多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