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人事傷連任?柯喊冤:幫新潮流善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贊成同性婚姻平權與反對的團體,今天同時上街頭表達立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廣播節目接受周玉蔻專訪,除了聚焦連任的議題,也同時關注了婚姻平權的相關議題。

主持人 周玉蔻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看到男男親嘴、女女親嘴,你會反感嗎?會,不是很舒服啦!但是就忍耐,人家喜歡關你屁事。」

接受電台專訪,主持人周玉蔻拋「同婚敏感問題」,北市長柯文哲差點招架不住,表態雖刺眼,但尊重。再問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士爭議,對柯P連任路恐怕是大傷,他話匣子大開,趁機喊冤。

主持人 周玉蔻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農委會說他們要把韓國瑜換掉,你說農委會誰來找你,有人有名,一開始是曹啟鴻、洪耀福嘛來找我,但是他們只是跟我講完以後,就派剩下那個以後就劉聖鴻處裡就好,你跟民進黨新潮流這一次翻臉,我就很氣啊!事情都你們惹出來,打不過又跑掉,留下我善後。」

柯P先指農委會先發制人,再批民進黨新潮流換人不成、打輸仗,爛攤子丟了就落跑,快嘴重話一出,柯文哲好生氣!但下了節目,一度否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剛才有這樣講嗎?(對啊!你剛剛是這樣講),打仗喔,指揮權要統一啊,如果你做什麼事要讓我們知道,常常做一件事情但是各做各的就一蹋糊塗。」

要媒體不要想那麼多,柯文哲還呼籲新潮流講道理。但最新傳出綠營有意拱新系天王賴清德,也有意問鼎北市,柯文哲開始打太極。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說背水戰術,你知道,你何必在這個時候,把你的底牌講出來。」

面對民進黨新系強棒賴清德,或對綠營將如何整合,都不做正面回應,但綠營與柯文哲關係,早已經出現微妙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