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畫藝聯展 畫風寫實自然清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南投縣美術學會前理事長林進達,帶領12位畫家,近期舉辦一場水彩、油畫美術聯展,作品呈現南投的自然景色、田園風光,畫風寫實,清新自然。

南投多美景,畫家用油畫記錄高山豔麗的花朵和雲海,繽紛的花海和不知名的山間野花,顯得風情萬種,畫作寫實,清新自然。

畫家 饒淑英:「我覺得南投很美,然後我就用我的畫作,來畫我的故鄉,然後我在畫的時候就會與它,就是大自然對話這樣子。」

自然山水,田野風光,畫家利用悠閒時刻,水彩美麗景色,這幅外國小鎮,色澤鮮明,光影對比明顯,畫家寫實創作,流露出異國鄉間的美麗風情。

南投縣敦和國小校長 簡秀鶴:「這是一個小鎮集錦,也能夠給自己一個閒暇得心情,能夠不斷的回憶,不斷的給自己一個休憩的空間,在繪畫當中我會融入到當時的感動跟美好,希望能夠把它留下來,變成永恆的一個回憶。」

南投縣美術學會前理事長 林進達:「這次參展的作品,裡面非常多元,包含了水彩跟油畫,還有其他粉彩等等不同的素材,那題材內容都是平常的所感所見所思,有自然景觀,也有人文思維在裡面。」

還有少女翩翩起舞,呈現動態的美感,來自各行業的12位畫家,寄情於畫作,共展出油畫、水彩百幅作品,值得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