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草地舞蹈音樂趴 意外成求婚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雲林土庫故事屋近期第一次舉辦草地舞蹈音樂會,現場來了許多支持的表演團體,表演當天,還意外出現一場求婚記,讓現場增添熱鬧與喜氣。

穿著白襯衫的男主角帶著眾人大跳求婚舞,忽然大伙大聲起哄。

群眾:「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女主角感動點頭說願意,浪漫的求婚現場,出現在雲林土庫故事屋舉辦的草地舞蹈音樂趴的活動現場;第一次舉辦表演活動的故事屋,吸引許多團體前來共襄盛舉,炒熱現場氣氛。

表演者 張先生:「我們是在虎尾救國團學跳舞的一群同學,剛好有這個機會能在這邊成果發表,非常謝謝大家給我們這個機會。」

土庫故事屋,原本是為員工宿舍,在經過縣政府整修後,成為雲林第三座日式建物的兒童故事館,如今邀請表演團體前來演出,又增添了更多熱鬧氣氛。

土庫故事屋專案企畫 林敏彬:「 我們這個公園剛整建好,故事屋其實不只是傳遞故事而已,我們希望用我們自己的生活,跟我們的活動,連結在一起,透過這次大家合作,來成為大家一個夏日美好記憶。」

土庫鎮越港里長 林正清:「人潮很多,帶動我們故事屋周邊人氣,真的很好。」

民眾 王先生:「這二年之內,土庫故事屋帶來很多diy活動,也帶來很多來的客人。」

經過整建的故事屋,在眾多人的努力打造下,為小鎮聚集人氣,也帶來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