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實力助贏 港大紀元再辦招商會火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繼3月首個環球優質招商會成功舉辦後,香港《大紀元時報》4月再度舉行第二場招商會,吸引過百名中外商家齊聚一堂,幫助他們開拓中國、香港和海外市場。

短短一個多月,香港《大紀元時報》第二度舉辦招商會和產品說明會,不僅吸引新加坡、台灣、韓國,和本地商家參展,還有澳洲等國商家首次加盟,大紀元的全球品牌實力可見一斑。

澳洲Fountain創辦人 Allen Sleiman先生:「大紀元時報做的很好,大紀元很瞭解商界的需求,他們有非常好的項目。」

臺灣博醫 鐘成晏博士:「她投射到東南亞,甚至也許將來到其他亞洲國家----甚至將來有機會到歐洲或美洲。」

說明會後,有興趣的商家、市民還免費試用產品,即場洽談業務。

Asia Health Product Limited總經理 Ivan Chan:「我們也可以瞭解多些好的產品,看看可否引入,可以做到他們的代理。」

香港市民 伍先生:「起碼帶來一個健康的生活、質素,一種好的產品令人健康,減少病痛。」

來自新加坡的保健品,樣品幾被搶購一空。

新加坡保健集團董事 張宇揚:「興奮是因為來了這邊我知道這?多人要跟我合作,真是迫不及待的,要馬上衝了!」

招商會令他們重新找到商機。

新加坡保健集團董事 張宇揚:「費用太高,而且你的東西如果沒有廣告,也是不會走(推廣成功)。坦白講,抽成也是一個關鍵的失敗元素。我相信,如果現在進,也會比較好一點,我們起碼有大紀元的支持。」

有台灣商家表示,牽手大紀元,是一種良善使命的結合。

臺灣廠商總經理 李鴻彬:「如果是良善的起心動念,後面才能帶來良善的結果。---在台灣眾多的媒體亂象中,大紀元是非常有理想性,而且對理想的堅持做的很好 。」

《大紀元時報》為全球最大華人媒體集團之一,覆蓋全球5大洲、35個國家,21種語言,不僅以獨立敢言,報導真相為己任,亦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與道德觀,服務讀者和全球優質商家,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新唐人記者 王文君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