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八度登台 大啖刈包用台語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八度來台,她將在7月初在台開唱,夏川里美更在今天的記者會現場,大啖刈包,絲毫不擔心在鏡頭前壞了形象,率真親民的樣子讓現場傳出陣陣笑聲。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大家好(台語)。」

擁有療癒嗓音的夏川里美,即將在台灣開唱,她身穿優雅洋裝亮相,一開口就用台語和大家打招呼。一向很喜歡台灣文化和美食的她,數次造訪台灣,卻沒嘗試過刈包,主辦單位貼心送上刈包,她也在台上大方享用美食。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讚!真好吃(台語)!好吃!」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台灣是個我很喜歡的地方,這次是第八次來舉行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第八度登台舉辦演唱會,為了給歌迷不同以往的體驗,她將演唱舞曲,希望歌迷入場和她一起跳舞。而這次提前抵台宣傳,碰巧遇上母親節,身為母親的她被問到,會不會期待孩子送她禮物,她只說。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沒有希望得到什麼,只要小孩健康並且快樂就好了。」

夏川里美在7月1日、2日,要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除了演唱經典曲目及舞曲,她也會帶著合作多次的琉神歌舞團一同前來,為這次演唱會增加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