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到!賣場祭出高薪吸儲備幹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六月畢業潮到來,不少賣場開始招募儲備幹部以及基層人員,三大量販店包括家樂福、大潤發以及愛買,都紛紛,祭出高薪。

想要當賣場的儲備幹部,現場叫賣的熱情可不能少,不過最難的就是這一關,求職者不但要自我介紹,還要通過一道道的狀況考題,再再考驗了求職者的臨場應變能力。

家樂福公關經理 何默真:「熱情的特質很重要,他願意主動服務的特質很重要,然後他很願意跟人溝通互動的能力很重要。」

6月畢業季到來,賣場大舉徵才,家樂福預計在全台廣招300名儲備幹部,不僅在前六個月的培訓計畫,提供三萬五的薪水,通過評核,月薪三萬八起跳;愛買則預計在全台招募200名正職以及兼職人員,包括儲備幹部10到15名,薪資則依經驗而定;大潤發則招募近百位的儲備幹部,起薪三萬五,求職者達成評鑑後,薪資直接跳升三萬八。

大潤發公關 郭建志:「年輕人他們才剛畢業,他們可能在學校裡帶了許多的創新活力,那我覺得這可以讓我們賣場,有更多的新血還有更不同的想法。」

薪資待遇雖吸睛,不過不論是新鮮人還是身經百戰的求職者,要通過儲備幹部的這道窄門,可真是不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