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2017定調再出發 戴勝益退出董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今天舉辦股東會的,還有,王品集團,通過配發3.5元現金股利,並完成董監改選,創辦人戴勝益,正式退出董事會,不過仍是王品的最大股東。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今年呢,我們把它定調叫,再出發。」

王品經過去年董事長陳正輝提出的三大重要策略,分別是體質調整、策略變革和傳承精髓,讓以往單月營收要8億元才能損益兩平,現在6.4億元就能達成,今年第1季財報,也創下近2年新高,稅後純益1.3億元,年增58.8%,5月營收13.9億元,年減1.54%,跌幅已見收斂。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今年我們新品牌已經打破過,王品集團20幾年來的紀錄,我們過去每年,只開1個新品牌,但是我們今年已經成功開出2個新品牌。每一個品牌不開滿,開到八成,我們為甚麼增加新品牌就是,當市場如果真的發生變化的時候,我們有因應的時間跟空間。」

隨時做好景氣應對,陳正輝持續創新品牌,秉持以「開八成」的理念經營,提升獲利,2017年上半年,已推出平價牛排飯酷必和麻辣燙品牌麻佬大,下半年新品牌日式炸牛排店乍牛,將在7月登場,有望在今年開出4個新品牌,中國也會有2個新品牌,股東會另一焦點,董監改選,創辦人戴勝益和前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王國雄,都正式退出董事會。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專注在公益事業部分,我想我們尊重他的決定。」

不過創辦人戴勝益仍以個人持股1.74%和創立的王品戴水基金會7.26%,共9%依然是王品最大股東,董事長陳正輝則以個人持股1.56%,和妻子也是王品中國首席代表英美惠的3.18%,共4.74%為第2大股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