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主持峰會 促州市長推動基建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接下來,鏡頭轉到美國,美國總統川普,也力推國內的基礎設施投資,撇開前FBI局長的輿論爭端,川普在柯米出席聽證的同一天下午,待在白宮,和來自美國各地的州長們,交換意見。

週四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主持基礎設施峰會﹐圍繞如何促進相關領域的投資改造﹐與一些美國州長和市長交換意見。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預算計劃包括﹐大量投資支持新的基礎設施。這些資金﹐將與大量私人和當地資金對等投入﹐實現最大效益並負起責任。」

川普一直承諾要通過基礎建設投資﹐帶動美國經濟與就業。日前﹐他在白宮公布了計劃大綱﹐希望以2000億美元的聯邦資金,帶動地方和民間﹐在未來十年共投入1兆美元﹐對老舊的橋樑、公路和機場等公共設施﹐進行改造更新。

參議院環境與公共建設工程委員會的布茲曼(Boozman)議員表示﹐要具體落實這一計劃﹐還需要很多努力。

美國聯邦參議員 John Boozman﹕「川普將和國會兩黨議員合作﹐因為需要雙方共同制定出細節﹐如何提供資金﹐項目將如何進行等。」

維吉尼亞州交通局長萊恩(Layne)認為﹐在基礎設施問題上﹐兩黨聯手合作非常重要。

維吉尼亞州交通局長 Aubrey L. Layne﹕「每個項目有不同範圍﹐不是所有的都適合公私合作。對於那些適合的﹐我們會鼓勵私營公司進行投資。」

萊恩表示﹐維州州政府在選擇高效率的工程項目以及與私營企業合作方面有很多經驗﹐希望提供川普政府參考。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