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不獲倫敦續牌!總裁道歉將上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上週五,英國倫敦交通局宣佈,鑒於安全性等潛在問題,將不會為Uber頒發新的營業執照。Uber新總裁週一發表聲明,公開道歉。

倫敦交通局(TFL)上週五宣佈,Uber的運營執照9月30日到期之後,不會獲得新執照。

交通局的聲明說,Uber的運營模式和商業行為表明,他們缺乏企業責任感,可能導致公共安全等潛在問題。

週一,Uber新總裁 Dara Khosrowshahi發表聲明,公開表示道歉。

聲明說:「Uber為世界城市人們的出行方式帶來了革命性改變,但同時我們也承認,在這過程中也犯了一些錯誤。我代表Uber全球員工,為此表示道歉。」

不過,Uber表示,為了倫敦超過四萬司機的生計,已經提出上訴。

倫敦交通局聲明說,在上訴期間,Uber可以正常營業。

倫敦交通局的決定受到傳統黑色的士司機們的歡迎,他們認為Uber違反行業規定,嚴重衝擊了出租車市場。

但由於Uber方便、快捷,而且費用低廉,在倫敦的用戶超過350萬。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