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70萬人聯署 籲聯合國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10月1日,是 「國際反對強摘器官日」。目前,全球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70萬人,簽署請願書,呼籲聯合國制止發生在中國的 強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 的惡行。

在香港舉辦的亞太消化醫學週,許多專家參與「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起的連署,向聯合國請願,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從被關押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

香港臨床心理學家 陳雅文 :「這個事情的規模是這麼大,而且背後有一個是政府,很大的機會是政府在背後去控制這個事情,所以我是,我知道之後,其實我是很心痛。」

國際知名藥廠醫學顧問 Suhas Patil:「需要採取強有力的行動來制止。我和其他印度醫師堅決反對這類強摘器官、強制器捐的惡行。」

這份請願書是 2012年由「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起,目前,全球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70萬人,簽署請願書,已經成為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民事請願行動之一。((全版圖卡))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Damon Noto:「我們醫生團體在1990年代末、2000年初注意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從一年幾百例,一下竄升到幾千例。……五年之內,從原來的排不到前50位,到世界第二位。」

過去10年中國死刑人數不斷下降,但器官移植行業卻繼續擴張,今年四月 《外交家》就刊文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存在巨大疑問,包括瞞報移植數量,真實規模驚人,器官來源不明,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成為非法器官摘取的受害者。

從1999年至今,美國國會眾議院先後五次通過決議案,聲援法輪功,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其中343號決議案,特別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