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大當機!鄉民苦笑:可以認真上課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1 日訊】國內知名的BBS社群平台批踢踢,昨天(10月30日)晚間突然無法連線當機,至今還沒修復!版主在臉書粉絲頁公告解釋,說是硬碟出問題,正在重建中。但不少網友崩潰大喊,簡直是世界末日!

敲敲鍵盤,怎麼連線就是連不上,網頁出現「伺服器錯誤」的訊息,國內知名BBS平台PTT當機了!

學生:「(會覺得有點造成困擾)有一點吧,(怎麼說)就是沒有辦法使用,(會不會覺得有點焦慮)有一點吧,因為用習慣這樣。」

學生:「就昨天連不上這樣而已阿,我也不知道到底實際狀況是怎麼樣。」

學生:「因為我自己本身平常沒事滑一下而已,就等它好啊。」

PTT大當機!鄉民苦笑:可以認真上課了
PTT大當機!鄉民苦笑:可以認真上課了

台大批踢踢從30日晚間9點48分公告無法連線,到現在都還沒修好,一堆鄉民轉往臉書粉絲頁面留言,崩潰大喊簡直是世界末日,還有人說焦慮到不行,好想發廢文、真難過等等。版主一時間留言公告,PTT無法連線,正在排除問題中,有最新消息會隨時通知大家。後來又說,研判可能是硬碟壞了,目前換新的正在重新建中。

從八卦、政治、娛樂、運動到旅遊等等,擁有超過2萬個分類看板,註冊帳號超過150萬個,管理者是台大電子布告欄系統研究社。校方表示,因為學生們都在準備下星期的期中考,PTT的硬碟問題,恐怕這1、2天內還無法修好,也讓鄉民好焦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