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半導體封裝溶劑商 來台成立技術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7 日訊】台灣半導體高科技產業舉世聞名,吸引許多國外相關廠商來台投資。來自德國的跨國集團和台灣的科技公司合作,16日在新竹成立技術中心,為電子業以及半導體製造業提供精密清洗解決方案。

半導體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各式高精密清洗機具和技術也要與時俱進。德國知名品牌在新竹設立分析實驗室及技術中心,提供台灣客戶迅速的清洗試驗與分析服務。

精密清洗溶劑公司總裁 Harald Wack:「在亞洲成立的技術中心是為了提供客戶支援,在當地即有清洗的技術及設備,使客戶瞭解基材能清潔到什麼程度。選擇台灣的原因是台灣為半導體產業的重鎮,可以就近服務客戶。」

2009年開始德國跨國集團與台灣的科技公司合作,推廣台灣封裝電子PCB和SMT助焊劑的清洗溶劑,未來將進一步提供兼具環保高效能的清洗解決方案。

科技公司總經理 馬慶祥:「現在我們半導體業界會講到3奈米、5奈米,這也是一樣,那個顆粒小到就是你眼睛看不見了,所以你要怎麼樣把它清洗乾淨,清洗乾淨又不能說有害人體還有環境汙染,這技術就需要開發。」

跨國集團總裁Harald Wack 博士表示,台灣科技產業技術領先,後續發展不容小覷,繼德國、美國、日本等國之後,很榮幸能在台灣新竹成立全球第8個技術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