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血案見證人:29年來中共殺戮未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六四事件29週年前夕,在法國巴黎也舉辦悼念活動;在六四事件中,為了保護同學,被流彈貫穿腿部的民運人士 張健,也出席發聲,他強調,29年來中共殺戮未止,請看我們法國記者的報導。

6月3號,前來參加活動的有民主中國陣線、中國團結,法國藏漢協會,還有一些法國政治學院,社科院的學者,及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年輕學生等,他們手持鮮花,向位於巴黎二十區Gambetta的公園、六四亡靈紀念碑獻花。紀念碑上寫著:獻給爭取自由民主的烈士。

六四糾察隊總指揮 張健:「我們面對專制者,它就是讓我們忘記這些事情,然後它不斷的抹殺、誣衊,但是我們只要是拒絕這種遺忘,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對六四的同學過去的殺戮,對法輪功團體的活摘器官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在發生,我們不期待他們去平反,因為老百姓心中是有桿秤的,頭上三尺有神靈,但是我們今天所做的事情是什麼呢?就是告訴中國人我們國家歷史發生了什麼,而認清誰是邪惡,誰是善良,誰是真理,誰是光明。」

原北京市民、六四親歷者 芳芳:「我是六四的歷史見證人。我住的地方正好是在長安街邊上的六部口,近西單那一帶。正好部隊打過來的時候,是正好打得最激烈的地方,我親眼全部都看到。當年我28歲。長那麼大第一眼見到的死屍,看到六部口十一個被坦克碾死的學生。這些事情,過去二十九年了,一直還在我的心裡。太難忘記了。」

法國高校教師 宋徵時:「我覺得這個政權像一個絞肉機那樣,人進去都被絞死,絞爛,所以我們只有解體中共,我們人民才能太平。」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