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與北市合作機會?蘇貞昌:市長該有心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客庄鄉音,對吧。」

出席客家詩歌節活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現學現賣,應景了來了幾句客家話,不管標不標準,至少誠意到家。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不好意思,我客家話講得不好,我只會講個幾句。」

承諾當選新北市長後,會更致力推廣客家母語,不過,晚上自家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就要舉行造勢晚會,蘇貞昌卻以對方主場及配合黨中央規畫為由,沒安排出席,加上日前他談到柯粉外溢效益,新北市一定有很多柯粉,一句保留和台北市合作機會,難免引發外界聯想,難道蘇貞昌比較看好柯文哲?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作為一個要做新北市長的人,對於未來的台北市長,我們尊重台北市民最後的抉擇,而雙北之間,因為共同生活圈,一定要保留最好合作的機會跟氛圍,所以我講的不是針對哪一個人,而是要做首長的人應該是這種心態。」

強調雙北是共同生活圈,要外界別多解讀,蘇貞昌再把炮火對準對手侯友宜,剛出爐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竟然沒有文大宿舍租金。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侯副市長房子的問題,各界質疑很多,希望侯副市長坦白講清楚,財產申報我想國家法律規定,已經行之有年,而我也一再地被檢驗過,所以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要做一個候選人,一定要受很清楚的檢驗。」

緊咬文大宿舍爭議,蘇貞昌要侯友宜講清楚,話題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