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張軒睿攻賀歲片 媒體關注Ella出走華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娛樂消息,賀歲片《大三元》今(2)天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由Ella(陳佳樺)、張軒睿擔任男女主角,故事以麻將作為主軸,Ella還爆料說,其實整個劇組演員,只有兩位會打麻將。

Ella張軒睿主演的賀歲片,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包括黃仲崑、王彩樺、李沛旭、曾莞婷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以麻將作為故事主軸。

演員 Ella:「必須透露一個秘辛,我們劇中只有兩個人會打麻將,所有演員只有兩個人會打麻將。我其實麻將這方面,沒有那麼厲害,但這方面我有個好姊妹叫Selina,這我就可以跟她好好討教一下。」

Ella、張軒睿擔任男女主角,在片中飾演麻將高手,要花時間苦練麻將技術,兩人還擦出戀愛火花,上演姊弟戀。

演員 Ella&張軒睿:「(從小就她的歌迷嗎 SHE的歌迷)你這個人問這個問題,我很喜歡SHE,至於什麼時候我忘了(會唱SHE的歌嗎)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戀人未滿,我喜歡。昨天問他說你幾歲,他一講說他屬猴,我想說,我們差了快一輪。」

Ella日前傳出出走華研,由老公賴斯翔擔任經紀人,也被主持人黃子佼笑稱,會在片場緊迫盯人。

主持人 黃子佼&演員 Ella:「老公是經紀人,等於拍戲的時候他隨時都在,沒有像他這個高度,就符合我老公的高度,所以我演起來就會特別自在。」

也有媒體追問,這是否是出走華研的第一部作品?Ella則回應說這也是跟華研的合約。Ella為了接演電影,忍痛推掉其他工作,全心投入電影演出,導演表示,希望透過麻將,傳達出一家人團圓的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