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入侵高雄街頭 民眾轟誇張、飛彈還對準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直接承認「九二共識」,希望就任後能夠到中國招商,在上任前,23日被民眾拍到,在岡山出現一台高掛五星旗的車,在路上繞,讓民眾直呼太誇張,也引發網友熱議。

紅色小轎車上頭高掛一隻超大的五星旗,還有示好中國的大牌子,在高雄岡山的路上繞,還播放超大聲音樂,讓拍攝民眾直呼太誇張。

民眾:「吵死了,不怕出門被打是不是啊。」

岡山民眾:「有經過,好幾天前了,在那邊繞,太囂張了啦,太可惡了,這什麼政府,人家一千個飛彈對著你,還讓他在那邊囂張。」

岡山地區眷村多,被視為是藍營票倉,民眾說星期天也有看到這台車,但重回現場,沒看到高掛五星旗的車子,反倒在郵局旁有一整排的國旗飄揚。不過高雄綠地變藍天,也讓之前不常出現的五星旗車子,竟然出現在港都街頭,不少民眾看到直呼很扯。

岡山民眾:「從來沒看過,怎麼韓國瑜來就有了。」

岡山民眾:「還是會覺得怪怪的,(怎麼說)因為就覺得這裡是台灣,怎麼會有掛這種五星旗這種東西。」

壽天所所長 莊顯郎:「到現場去的時候這車已經開走,另外我們同事在同一個時間,在屏東有看見這台車子,也有跟我們說車子已經開到屏東,他有違規停車的話,我們就依照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來處分,另外如果涉及到變更車體部分,我們會請交通組函請監理單位。」

警方說,有同仁也在屏東拍到這台車,懷疑它是全台趴趴走,只是高掛五星旗的車子,之前在綠色執政的高雄很少見,如今變天了,韓國瑜上任前五星旗就先在高雄街頭出現,也難怪會被說,人沒進來高雄也還沒發大財,五星旗就先進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