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背著小袋貂不分開 到哪都在一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澳洲發生了一件令人相當感動的景象,一隻米格魯在失去狗寶寶之後,遇到了被拋棄的小袋貂,彼此黏在一起都不分開,互相陪伴著對方,動物間真誠對待的心,相當令人動容。

米格魯在草地上開心的向主人搖著尾巴,仔細一看,他的背上還背著一隻澳洲袋貂,袋貂也緊緊抓著狗狗不放,彼此似乎相當依賴對方。這是發生在澳洲一個鄉鎮,狗狗的主人也非常開心牠們能互相陪伴。

米格魯莫莉上個月失去了她生的小狗狗,而這時遇到了被拋棄的小袋貂,對於莫莉來說,小袋貂就像是牠的小孩一樣,所以莫莉讓牠一直在自己的背上,照顧著牠,而小袋貂也是一直黏著莫莉,形影不離。

米格魯莫莉的主人 莎拉莫伊爾(Sara Moyle):

「這鼓舞了我,他們彼此互相需要,你知道的,這是一種非常棒的關係。」

狗主人還說,因為袋貂是夜行性動物,所以白天當小袋貂在樹上睡覺時,米格魯會在樹下守著牠,等牠醒來,真的是相當令人感動。雖然牠們不是同類,但是真心陪伴對方的愛,是沒有分別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