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數位行銷尖端 陳虹汝自許鑽石成功突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在台灣,由女性領導的企業體,有90%以上,是中小企業。新唐人亞太電視新聞部,將為您製作一系列「女力崛起」的專題報導,帶您聚焦,台灣新世代的女性,成功突圍的故事。首先,我們帶您看到,台灣一家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陳虹汝,在10多年前,決定將傳統廣告公關團隊轉型為數位行銷服務,從當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成功拓展事業版圖,接下來的專題,我們帶您探討,年輕的女性企業主,如何在瞬息萬變的廣告潮流中,掌握尖端趨勢,成功帶領團隊,突破障礙,順利轉型。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我希望我就像鑽石,永遠被帶著走,我希望把所有的品牌都照亮。」

用鑽石來比喻,同時也是對企業集團的期許,她,是陳虹汝,台灣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也是目前少數 從傳統廣告到社群經營,全方位數位品牌整合行銷團隊 成功的女性企業主。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當初創業的初心其實就是希望能夠,給我們台灣跟我們一樣都是屬於中小企業的企業主,然後可以在這個品牌這條路,可以走的更順暢,所以我想基本上,我們也得到很多正面的回饋跟肯定。」

中小企業占台灣企業家數超過9成,陳虹汝深感企業需求,於是在2006年創立廣告公關公司,因嗅到數位趨勢,2年後,從傳統廣告公關團隊轉型數位行銷服務,首創的虛實整合操作「蜘蛛網行銷模式」,成功將公關服務與數位內容串連,建構客戶品牌資產。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我們有一個鍥而不捨追根究柢的精神,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不會認為那不關我們的事,所以就不去幫客戶去做多一層的思考。5年甚至到10年,10幾年的共同成長,像有這樣的基石在,我們才有更多的合作,可以邁向這個市場,因為不管怎麼樣,這個市場是很嚴峻的,它的挑戰是很多的。」

流露溫柔與縝密心思,話語間,陳虹汝滿滿的還有果斷與自信。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 袁世文:「網路世代的女生可能不太一樣,相對的也比其他的男生甚至就是比較,稍微堅定一點。可以透過女生比較細膩的思維去,幫我們去顧到比較,可能不是那麼周全的地方,我想這是最大的一個,團隊合作上最大的好處。」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我想可能跟我的性格有關,我小時候是運動選手,所以對很多事情我覺得挑戰跟改變,不要害怕挑戰,也不要害怕改變。」

回溯陳虹汝的求學經歷,國小參加過田徑隊、手球隊,奠定了勇於挑戰的精神,後來,大學讀資工系,在偶然的情況下接觸業務領域,這也讓陳虹汝意外發現,原來,自己擁有這方面的天分。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那當然謙卑跟謙虛也很重要,因為我畢竟有很多的大前輩,那很多時候我覺得用請益的概念,還有現在,請益之外我覺得的,結盟,資源交換創造多贏,是現在一個很重要的趨勢。」

陳虹汝28歲的那年,決定隻身北上工作,進而認識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她的丈夫,兩人相知相惜,更攜手創業,然而,創辦人因罹癌在2016年辭世,面對失去最重要的另一半,陳虹汝心情可想而知,周遭親友給予的關懷與鼓勵,讓陳虹汝的心態逐漸清朗,走出悲慟。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我很幸運的是,除了我的創辦人,在過去,他給我很多的正確的觀念跟態度,然後很正確的事業觀,還有負責任這一件事情,那我是一個非常重承諾的人,那這個重承諾就我剛剛提到了,他會反應在你服務客戶上面,你的承諾,你會希望不斷的去做。那盡全力去做就算沒有到100分,他只有到99分,我相信,很多時候他下一步就是邁向100分。」

邁向100分的過程,就像是一顆完美鑽石的誕生,必須經歷高壓淬鍊,等待、醞釀出土的時間,在陳虹汝的帶領,集團有如一顆完美鑽石,持續進化蛻變,每一次綻放的光芒,都讓人驚艷。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曾奕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