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九份弄丟相機竟還能拾獲 韓國網紅讚太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4月中,韓國網紅京欽來台旅遊,沒想到一下飛機就在計程車上先弄丟手機,所幸很快就找回,但剛到九份沒多久又把相機搞丟。原以為這下再也找不回,沒想到當地店家撿到後立刻交給員警,通知他領回。台灣的人情味讓他直呼太感動,說要好好介紹。

新北九份派出所員警 王伯晉:「我們主要是透過跟店家的合作,還有我們同仁幫忙沿線的監視器。」

提到掉相機的韓國遊客,王姓員警記憶猶新。當時這位韓國網紅相機掉了,拍好的照片、影片全沒了,真的很著急,還好暖心員警幫忙,才過一天,遺失的相機就成功找回。

員警 VS. 韓國網紅 京欽:「你好,昨天晚上弄丟了我的相機,然後...。喔相機,你是韓國人嗎,對,好啊等我一下。哇,是我的,真的找到了。」

把找回相機的情景也剪進自己的YouTube影片當中,只見弄丟相機的韓國網紅露出燦爛笑容,不敢相信相機這麼快就找得回來。

這位韓國網紅叫京欽,是位台灣迷,中文也很溜,經常來台旅遊拍片上傳自己的頻道。4月中來台,一下弄丟手機、一下搞丟相機,但通通順利找回。

夜晚燈火闌珊,山海交錯的景致,是不少日韓觀光客來台必訪熱門景點。遊客多,遺失的東西也不少,九份民風純樸,店家也很熱心,撿到遺失物一定交警方。

新北九份派出所員警 王伯晉:「他那時候感覺非常訝異,然後很驚喜,跟我們講說,他沒有想到這東西這麼貴重,竟然有機會可以成功找回來,他覺得滿訝異的,對台灣人印象感到很深刻。」

珍貴手機、相機通通找得回,台灣的特殊人情味,讓韓國網紅留下美好印象。

韓國網紅 京欽:「台灣朋友們,謝謝你們,我真心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厲害,真的滿厲害的,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