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新定位」講座 施振榮:打造台灣為創新矽島

專題演講:施振榮打造台灣為創新矽島(台灣傳統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財團法人台灣傳統基金會,將於6月15日(六)下午舉辦一場「台灣的新定位」專題演講。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特別邀請宏碁集團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就面對未來全球發展趨勢,如何打造台灣成為東方矽文明的創新矽島為主題,講座採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施振榮專題演講海報(台灣傳統基金會提供)
施振榮專題演講海報(台灣傳統基金會提供)

施振榮指出,希望政府可以將台灣打造成「東方矽谷發祥地」,推動智慧城市為跨界整合做為旗艦計畫,軟硬結合的創新平台,帶動台灣整體產業轉型,並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成立以服務為目的的團隊。他認為服務業在台灣的未來還有30到50年的發展潛力,有機會創造現在1000倍的附加價值。

施振榮表示,台灣下一波創新要「以人為本」,建立以用戶為中心的思維,期待帶來的是精神文明,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全創新矽島,建構成智慧城市,台灣應以推動智慧城市做為旗艦計畫。亞洲將成為全球最大市場,只要能掌握住市場的需求,並以矽谷的創新精神來掌握這一波的機會,與政府「亞洲˙矽谷」計畫一同攜手,將能讓台灣經濟再次起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