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韓.柯勢力地盤!蔡英文高雄成立牙醫後援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0 日訊】有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如果郭、柯、王結盟,三人合體支持度將超過藍、綠兩黨候選人,蔡英文10日南下高雄文武聖殿參拜,受訪時她相當有信心,認為郭台銘如果參選,將對「國民黨候選人影響比較大」。下午則直搗韓、柯地盤,高雄成立牙醫後援會。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候選人底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不過有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如果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結盟,支持度將領先蔡英文、韓國瑜4%以上,媒體詢問蔡英文,會不會擔心合體效益。

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觀察是如果真的發生的話,這個影響,恐怕是對國民黨候選人影響比較大。這段時間以來,我們整體的施政非常的平穩,而且人民的感受也愈來愈好,愈來愈強,所以我們整體來看情勢是穩定朝正面方向在發展,我們對我們的選舉有信心。」

另外,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遷籍台南市,準備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韓流」或「洪流」,對此,蔡英文表示。

總統 蔡英文:「如果洪秀柱前主席要到台南去選,我們就尊重,我相信我們在各地的候選人都是最具有競爭力的,我們也會全力打好一場成功的選戰。」

下午,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東、澎湖與嘉義縣市的牙醫公會代表舉行「南台灣牙醫界蔡英文連任後援會」,現場湧入超過千名支持者,蔡英文直搗韓國瑜、柯文哲地盤,尋求連任。

總統 蔡英文:「近來我們還看到(中共)停止了自由行、減少團客,還連金馬影展都要杯葛,連喝個飲料都要先考慮一下一些政治條件,這是台灣人覺得很不能接受的事情。我們遇到壓力我們不會屈服,但是我們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我們也不冒進,這就是我的原則。」

蔡英文說國際局勢在變,很多國家思考在美中貿易戰中,如何減少中共對內政的干涉和影響,台灣在世界民主國家的最前線,守住民主就是守住自由,也是為這個區域的民主國家守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巫亦晴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