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邀柯文哲喝茶未成 賴清德民調勝柯12%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來看到2024大選最新動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在野陣營喝咖啡、談合作,但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同場互動時間短暫,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郭台銘參選後,賴清德民調將勝柯文哲12個百分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打個招呼再走,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有機會有機會。」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甚麼時候可以喝果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應計程車駕駛工會邀請,首次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但互動時間不到30秒,郭台銘事後也發文希望,有機會再找柯文哲喝奶茶。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會跟侯友宜跟柯市長喝咖啡嗎?)我要每一桌去敬酒,給我一點時間。」

藍白整合挑戰仍多,根據媒體《Newtalk》手機簡訊民調,發現在4人角逐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3.33%,勝過柯文哲的20.97%、郭台銘的20.02%及侯友宜的18.14%。賴清德領先第二名的柯文哲達12.36%。不過,民調指出,郭台銘投入選舉,除了造成柯文哲的年輕族群受到分票外,這2個月的選情變化,其實主要是綠營、賴清德自己正面成長5.07%;「非綠聯盟」的分裂僅讓3人總支持度減少0.58%。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