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藍白合不容易贏 柯文哲:做民調就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8 日訊】藍白談合作進度卡關,侯友宜和柯文哲陣營各說各話。柯文哲今天(18日)稱,藍白合作「不容易贏」,似乎暗示不願與侯友宜合作;還轉而又向郭台銘招手。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正逢他73歲生日,現場準備9層蛋糕慶生,郭台銘開心許下願望。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希望2024是一個Good Timing,好時機,希望我們中華民國的同胞們,能夠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心情如此好,是否也因為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合作有譜?傳出10月8日兩人曾經見面,是否商談「郭柯配」?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我跟柯主席一直是很熟識的老朋友,我們一直溝通的管道一直暢通無礙,我曾經說過馬上就會撥雲見日,我覺得今天的天氣不錯,我的心情也不錯。」

掃開被邊緣化的陰霾,這回改扮演在野整合「關鍵少數」?尤其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郭台銘展現善意。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送了他一個蘭花,寫生日快樂。郭董那邊比較簡單,不會像國民黨太複雜,我常說每次國民黨到底誰是老闆,有時候金溥聰講一講,反而侯辦出來否認,我說奇怪,好像跟朱立倫講的不一樣。」

與國民黨協商卡卡,柯、侯雙邊隔空放話,合作缺乏互信,柯文哲不僅擔心民眾黨「被消失」,更直言兩邊就算合作,也不會勝選。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要合作就是能夠贏才有用,你合作不能贏有什麼用?(所以你現在覺得合作不能贏?)不容易。(怎麼說不容易?)沒有啦這個做民調就知道。」

是否當面跟侯友宜見面,不要再透過幕僚對話?柯文哲說會考慮看看。不過一句「合作不會贏」,似乎透露藍白合可能性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天心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拒侯折衷方案 侯辦:若無法合作民眾黨負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