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19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六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將於美東時間2019年8月24-25日 (台灣時間8月25-26日) 兩天於新澤西舉行。屆時將有來自歐洲,亞洲和美國的幾十個選手參加比賽。

美東時間8月25日下午2點 (台灣時間8月26日凌晨2點) 開始,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聯合直播,包括電視和網路。

比賽評委會主席、世界杯武術比賽冠軍李有甫表示,新唐人的武術大賽要求的是「傳統武術」,強調「懲惡揚善」的武德。隨著本次比賽的聲名遠揚,越來越多的華人武術家站到世界舞台上,切磋技藝,展示風采。每年參賽的選手水平越來越高,評委們的要求也是更加嚴格。而且,今年第一次增加了少年組比賽,並第一次在德國設立初賽賽場。

和上屆一樣,臺灣青雲鑄劍藝術館的第三代傳人,也是少室嶺南鑄劍派的第34代傳人的陳重智師傅還將為比賽獲獎選手鑄造寶劍。在上屆比賽前,陳師傅曾表示,因新唐人武術大賽「跟我們家族的志向很契合」,故願意傾心打造家傳寶劍共襄盛舉,「希望把中華武術中最重要的本質傳承下去」。

比賽決賽將免費對觀眾開放,並第一次通過以下各頻道進行現場直播。

直播回放: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 直播時間台灣時間
2019年8月26日(週一)  凌晨2點 

➼ 比賽地點
24 Changebridge Road Montville NJ 07045

➼ 直播平台
​⋆ 新唐人亞太台網站直播
⋆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直播
⋆ 新唐人亞太台電視直播 (收視指南)
新唐人網站直播 (各地分台)
⋆ 新唐人臉書直播
⋆ 新唐人YouTube直播
大紀元網站
大紀元臉書直播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

➼ 相關新聞
▸ 2019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宣傳片)
▸ 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6月台北體育館登場 
▸ 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 國寶級武術名家獻技 
▸ 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登場 各路好手齊聚台北 
▸ 新唐人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共123人入圍 
▸ 新唐人華人武術大賽 歐洲初賽決出25人入圍 
▸ 華人武術大賽名家餐敘 讚新唐人救武術文化 
▸ 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 好手齊聚看見傳承力量 
▸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亞太區35人赴美參賽 

 

捐助獨立媒體-新唐人 
支持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