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澄清學歷爭議 徐世榮爆有北大學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晶晶體英文」,燒出學歷爭議,臉書有粉專質疑,他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畢業,韓國瑜不僅透過臉書貼出畢業證書,還揚言要提告。不過,政大教授徐世榮再次在臉書發文,重提韓國瑜「是否擁有中國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學位?」韓國瑜去年也曾否認並揚言提告,但至今都還沒提告,質疑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高雄市長 韓國瑜:「When I was a freshman of the college(當我還是大學新鮮人),我晚上上班,就在American club(美僑俱樂部),白天是student(學生),晚上是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美僑俱樂部保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美國商會演講,中、英文夾雜,和名媛李晶晶的說話方式有87%像,晶晶體的英文不脛而走。

首都客運千金 李晶晶:「我的鞋子是一個比較formal(正式的),很classic(經典)的鞋子。」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以你們進來第一個就看到我了,I just sit there(我就坐在那裡),and check the cards(檢查卡片),然後看一下你是不是member(會員)。」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的韓國瑜,晶晶體越講越開心,但卻遭臉書粉專「台北惡棍」爆料,韓國瑜唸的根本是夜間部,學歷被質疑,韓國瑜不只PO畢業證書回擊,還揚言要提告。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跟律師商量,也準備提出法律訴訟,準備提告。因為我覺得抹黑到了一個程度之後,就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了,沒辦法再退了。」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這個跟學歷或者是日間部、夜間部比較沒有關係,我想秀十張畢業證書出來,那這個不熟悉很奇怪啊,為什麼要...,至少我的話大概就不用拿畢業證書出來。」

韓國瑜大動作回應,不想讓學歷成為大選攻防焦點,但質疑聲浪沒停過,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寫下,學歷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還舉孫中山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例,直言韓國瑜都出社會幾十年了,可以拿出真正的國家願景嗎?選戰倒數四個多月,韓國瑜卻深陷負面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