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倫敦大遊行 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好來看到,8月30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英國首都倫敦,舉行了大型遊行和集會。在展示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也呼籲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20年來遭受的殘酷鎮壓,共同制止迫害。

參加遊行的成員來自歐洲30多個國家,約有1000人。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修煉者習練五套功法的同時,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提高道德水準。

俄羅斯學員 Katerina Kozlova:「對我來?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很平靜。」

英國學員 Ben Coverley:「祥和的打坐,讓人心靈安靜,這對現代忙碌的生活是非常有益的。」

波蘭學員 Maria:「(法輪功)帶給我內心的平和,我認?這值得世上所有的財富。」

隊伍沿途經過了倫敦很多知名景點,包括牛津街、皮卡迪利廣場、中國城、首相府,最後到達英國議會大廈對面的國會廣場。

遊行內容豐富多樣,既有法輪大法著作及功法展示,也有傳統文化表演,同時也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吸引很多民眾駐足觀看。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今天,部分歐洲法輪功學員來到英國議會大廈前舉行和平請願。有人權活動人士前來支持,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迫害。

中國獨立法庭法律顧問 Hamid Sabi:「世界大國、政治家以及世界各地的立法者,應該對中國(共)施加壓力,阻止強摘器官這種可怕的殺人行為。」

作家 ETAC 共同創始人 Ethan Guttman:「對那些不僅沒有做任何事情,反而支持中國(共)的團體,現在是時候開始採取行動了,他們在某種程度上與中國(共)同謀,掩蓋罪行。」

前維吾爾族外科醫生 安華‧托蒂:「法輪功追求的是真善忍,追求真善忍的人卻不讓他發展,這個世道成了什麼世道,所以我們一定要推翻這種邪惡的世道,建立起一個真正的,真善忍的社會。」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