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黃珊珊沒先講惹怒親民黨? 柯P:不會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可能將在10月接任台北市副市長,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事先告知親民黨中央,傳出親民黨因此不滿,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還在討論階段,大家有個默契,而這也讓外界解讀,是要與親民黨合作的第一步。

台北市長 柯文哲:「老實講昨天這個人事案也不是我們宣布,這是被你們媒體,我們是、應該是匆促上,沒有、我覺得我們這個在內部要去管控這個消息,(那確實是不是沒有先跟),(親民黨那邊先告知),沒有啦、我跟你講,這才在、大概是在討論階段大家有默契,但是我們都還沒去、正式去處理,(那現在怎麼辦)?(因為那個親民黨那邊現在是更不滿你了),不會啦、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這常常、常常,我發現我們台灣的政治,真的每天都在處理這種危機,已經變成、所以說我們進入那個極端政治的環境,(會擔心之後的柯宋會會沒有辦法達成嗎)?不會吧、其實宋主席對我還不錯。」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李鴻鈞:「很多人都以為,我們跟白、就是所謂的柯文哲市長,有一定程度的結盟,所以柯市長去任何的地方、去走動的時候,其實很多都是我們的資源,很多都是我們的人,因為、可是他也沒有透過我們。親民黨的基本的概念、理念,我們不會附著,因為人家的人氣高,我們就要去依靠人家,而來靠這樣子來壯大自己、不需要。」

李鴻鈞表示,這次副市長的人事變動和決定,跟親民黨沒有關係,在推出總統參選人的決定上,親民黨會根據民意所趨的方向,來作出最後的決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