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稱當選立刻收陳同佳 王丹:和港府跳華爾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最初導火線就是港女命案,港府近期表態,願協助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但蔡政府擔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背後是中共,現在企圖將凶嫌送台來合理化送中條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表示,找不到不收陳同佳的理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將來任何國家,跟我們中華民國沒有引渡條文,來台灣殺人放火,跑掉了,通通都沒事啊。這個民進黨執政政府,是不是腦袋壞掉了。怎麼可以這樣閹割我們自己主權。」

韓國瑜表示,如果蔡政府不收陳同佳投案,他當選後馬上收。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發文表示,港府和韓國瑜的態度,就像跳雙人華爾滋一樣,陳同佳要來台灣自首,明眼人都看得出這是一個圈套。選在香港情勢危急,台灣大選在即這個敏感時刻,發動這件事,這個時機點本身就已經很政治操作了。整起事件的背後藏鏡人,非中共莫屬,倒是台灣內部哪些人,會做哪些配合的動作,更值得觀察,更說明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