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中共金援?王立強出逃報告又點名1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再爆料,台灣政治人物接受中共金援,另外還有10位「同一個陣營」的政治人物,甚至有參與明年立委選舉的人。另外,前澳洲中國和統促進會會長黃向墨,也被點名和向心夫婦往來,黃向墨被揭露,2015年就曾訪台,拜會了國民黨重要人物。

自稱中共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除了揭露去年以各中方式9合1選舉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爆出王立強在12頁投誠報告中,再點名10個同一個政營的政壇人物,甚至還有人參與明年立委大選。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最後那個時刻,丟出一個似是而非的名單,故意含沙射影,如果真的是共產黨給你(王立強)錢,你真的拿來捐助給台灣這些候選人,不管哪個黨派,麻煩你就現在公布。」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這幾年我相信國人不用了解情報,都可以了解中共透過一定的媒體、一定的方式,企圖影響台灣民主的運作,跟這起共諜案是否有關,我們不能妄加斷言。跟著證據走,不管是檢察官的起訴書,或者相關的官方文件,我們再來評論,因為這是大事情,造成無可恢復的傷害,我們也不希望。」

10位被點名的政治人物,到底來自哪個政黨,民進黨立委態度謹慎。共諜案內幕連環爆,除了中國創新投資負責人向心夫婦日前被檢調傳喚,王立強還咬出中國富商黃向墨,也和向心有往來。

黃向墨是中國深圳玉湖集團創辦人,也曾是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協助中共滲透,疑似有前例可循,兩年前被爆出捐給澳洲兩大政黨至少260萬美元,今年初因此被澳洲政府撤銷永久居住權、禁止入境。

其實,早在2015年,黃向墨以華人企業代表團名義訪問台灣,拜訪了藍營政治人物蕭萬長、洪秀柱、郝龍斌等人。原本還要拜會當時的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卻被民進黨婉拒。

民進黨立委 陳歐珀:「多年來都有招待台灣基層的村里長代表,甚至一些社團負責人,到那邊(中國)做落地招待,這個非常普遍,甚至有些政治人物要選舉,他們也隨團到那邊(中國)拉票,這個在宜蘭,我也聽說過。」

中國落地招待或是統戰團體來台,早已不是秘密,隨著共諜案案情發展,相關人事物,一一被翻出來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