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ISIS最大頭目已死 驚險突擊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在全球多國發起恐怖攻擊的伊斯蘭國ISIS,頭目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的突擊行動中死亡。巴格達迪藏匿在敵人地盤,情報遭妻子和信使暴露,在美軍突擊中,巴格達迪恐慌哭喊地進入隧道,最後引爆炸彈自盡。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軍特種部隊在剛剛過去的連夜行動中,將為害多年的巴格達迪擊斃;而遭美軍突襲時,巴格達迪表現的只是個膽小鬼。

美國總統 川普:「昨晚,美國把世界頭號恐怖份子頭領正法。巴格達迪死了。他是伊斯蘭國的始作俑者和首領,這是世界上最無情的和暴力的恐怖組織。」

巴格達迪一直被認為隱藏在伊拉克與敘利亞邊境沿線的某個地方。在接獲可靠情報之後,美國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Joint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的反恐特種部隊──三角洲部隊(Delta Force)週六夜間對巴格達迪的藏身之處、土耳其邊境附近的敘利亞村莊巴裡沙(Barisha)進行了突襲,美軍出動了多架次直升機和戰機

根據伊拉克國家電視臺週日播出的白天畫面顯示,美軍突襲地點的地面上有明顯的彈坑,還有沾滿血跡的衣服。播出的還有夜間爆炸的鏡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