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留美生失蹤三個月 警尋獲遺體死因待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北科大學生賴致愷,畢業後赴美國奧本大學念書,不過開學當天人沒出現,失蹤至今整整三個多月,美國警方今天(16日)證實找到遺體,詳細的死因還有待釐清。台北科技大學得知訊息後,將派員陪同家屬前往美國,協助處理後事。

當地電視台 新聞主播:「調查正在進行中, 警方表示,昨天(10日)傍晚接獲報告,在南景大道民宅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抵達時,在住宅後方的棚子,發現一名死亡男子。」

台灣學生賴致愷,遠赴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奧本大學就讀,就在開學日當天失聯至今,整整三個月。11月10日,當地警方尋獲一具屍體,確認身分,就是失蹤的賴致愷。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賴致愷的遺體是在奧本市的一間小屋後方被發現,警方研判,賴致愷應該在小屋住了一段時間,身上看不出外傷,沒有謀殺跡象。

當地電視台 新聞主播:「賴致愷週一被報導,人已失蹤。」

今年21歲的賴致愷,就讀北科大資訊工程系,到美國奧本大學修讀學位,今年7月24日在家人陪同下抵達美國,8月17日曾和家人聯繫,18日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賴致愷出現在距離大學步行約半個小時的餐廳。隔天開學沒到,個人物品都在宿舍,帳戶也沒異常,奧本台灣同學會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

當地電視台 新聞主播:「法醫表示,屍體在當地的時間不長,沒有被謀殺的嫌疑,死者身分尚未被公布,屍體將送到鑑識當局確認死因。」

家屬赴美尋人,最後卻仍傳出不幸消息,台灣學生賴致愷確切死因為何,當地警方還要再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