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2020年中國發生革命 川普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 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表示,在即將來到的2020年,川普將會連任總統職務,而中國則會發生革命。他預言香港反送中抗爭會進一步發展,中國大陸也會出現新的革命。在面臨中共政府可能被推翻的情況下,習近平被迫同意做出「重大改變」。就長期而言,中國基於孫中山教誨的真正民主將會出現。他還預言北韓金正恩將被人民推翻,金正恩本人會逃到中國。

 

對於這些重大事件的預言,漢密爾頓-帕克說出了部分細節,以下僅列舉其中一些重點供讀者參考:

中東爆發戰爭

●沙特阿拉伯(或譯沙烏地阿拉伯)與美國和歐洲達成巨額軍火交易。

●沙特阿拉伯與伊朗之間爆發戰爭。

●美軍航空母艦遭導彈攻擊。

●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川普採行暫時的和平協議。

川普連任

●對川普的彈劾案以失敗收場。

●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因醜聞而名譽掃地。

●美國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將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在總統大選中再度獲勝,而且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例如:佛羅里達州。

●正當動亂橫掃中國各地之際,美中貿易戰將會升級。

中國發生革命

●香港反送中抗爭進一步發展,中國大陸會出現新的動亂。

●在面對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況下,習近平同意做出重大改變。

●就長期而言,基於孫中山教誨的真正民主將會出現。

朝鮮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下令將攜帶實彈彈頭的導彈發射到海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