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港警舉槍對頭 女子示「天滅中共」海報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香港最近幾個月的民主抗議活動中,「天滅中共」的口號被廣泛傳播,並被製作成各種文宣和藝術品,日前,一名手無寸鐵的香港女子,在面對港警舉槍恫嚇時,毫無畏懼地拿出「天滅中共」四字的海報,被外媒捕捉下震撼的畫面。

一名手無寸鐵的香港女抗議者,在面對警察舉槍指向她頭部時,毫無畏懼地舉起香港《大紀元時報》製作的「天滅中共」海報,做為回應,並用手反指著那個用手槍對著她的警察進行指責,這個令人非常震撼的畫面,就發生在22日的香港抗議活動現場。

這張照片是由法新社(AFP)記者華勒斯(Anthony Wallace)拍下,據了解,這名女子的勇氣使警察放下了手槍,抗議者最後安全地離開了現場。

英文新唐人記者 Paul Greaney VS. 香港抗爭者(2019.12.7):「我們剛才聽到抗議者高呼天滅中共,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們希望中國共產黨徹底崩潰,我的意思是老天有眼。我的意思是,也許沒有多少國家可以問罪中共,或制裁中共,但是,願上天慈悲,滅掉共產黨。就是這個意思。」

「天滅中共」已成為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中廣為流行的口號,街角、牆壁和各種文宣藝術品都能看到這樣的標語。香港市民們認為,中國共產黨不斷地剝奪香港的自由,但卻不回應民眾提出的「五大訴求」,其中包括給予民眾真正的普選權,和對警方過度使用武力的獨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