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反滲透法通過 駐美代表:會向美方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昨天(1日)出席,在美國馬州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媒體詢問,美國是否關切台灣通過的反滲透法?高碩泰回應,會基於國內指示,進一步與美方溝通。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這是我們國內基於國家安全,我們通過的立法,我想這方面我們政府已經做了非常明確的說明,我想國際社會也有相當的了解,那這一部分,我們會基於國內的指示,繼續向美方做進一步的溝通。對於我們國內重要的政策,或者是立法,我們覺得有必要向國際社會,做進一步的溝通跟宣揚,這些都是我們駐外單位的本分,跟我們責任,所以我們收到國內的,相關指示之後,不光是我們駐美單位,我想全球的駐外單位,會一起做同樣的。」

台反滲透法通過 駐美代表:會向美方說明
台反滲透法通過 駐美代表:會向美方說明

高碩泰指出,國內重要的政策或立法,有必要向國際社會,做進一步的溝通跟宣揚。日前,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反滲透法是保障台灣民主、自由,不受境外勢力干預的重要立法,會將相關結果,通電給駐外館處,向相關國家說明立法緣由等相關情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